close

今天下午一回到家,一進門前管理員看我的眼神就怪怪的,果不然就是我的個人取向DVD遠渡重洋到台灣了 XDDD

因為買兩份,所以箱子好大....

(因為擔心會有人把照片拿去拍賣網上騙人,所以所有的照片都有加上logo)

 

是到台北沒錯 =.=+


來自韓國的認證 XD

 

打開箱子的第一幕,到底會是甚麼呢?好期待啊!!

結果是....襪子 @@

終於拿到了的DVD

兩份擺在一起的樣子 ^^

小心的取出來XD

將將,這就是我們的DVD!!!

第一個贈品的內容物有 襪子一雙兩張海報

很奇怪,不知道為什麼會送襪子 =.=

打開來看的海報 和我的小白比,真的很大一張吼,整個好心水喔

只是我不敢貼這個在房間...@@

但是開仁好可愛喔 XD 李少爺不知道幹嘛笑得那麼開心,哈

另一款長版的海報

放在一起看

右邊那張真的超棒的啦!!

海報上都有簽名,不過是印製上去的...

接下來就是介紹DVD的內容物啦 (正面)

背面的DVD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側面的樣子

  

打開的內容物

(右下:椅子日曆

左排:兩套DVD正劇一套花絮一組明信片、一張原聲帶

上排:ep10劇本、寫真冊

抽出來的第一個內容物是?

椅子月曆!!! (其實不大!!)

 

小心翼翼抽出來....恩,東西不多

    

共有八張照片 (1~8月各1張,9~12月各2張)

 

還有使用說明說書@@

 

示範一下怎麼組裝好了 XD

step1: 先將骨架架好,如右圖

 

step2: 選擇你要放的圖案 (左:背面有日曆;右:正面的圖案)

 

step3: 放到椅子上 (左圖),其餘的也可以疊放在椅子上 (右圖)。

椅子是真的可以搖,超可愛,這是所有贈品裡我最喜歡的。

 

繼續來看:

還有三套DVD (由左到右:三片花絮、四片正劇ep1~8,四片正劇ep9~16)

 

 

第一盒有仙女的複製簽名。第二盒則是少爺的。

其他演員的簽名

 

感謝店長的翻譯!!!

左圖

(由上而下)
王智慧
「個人取向"仁熙"」
任瑟雍
趙恩智
「hello!!」「英善!!」

右圖

(由上而下)
柳承龍
「崔館長」
「我..愛過全鎮鎬!」
「還有...一輩子都會心痛的!」
「大家~我愛你們♡」

鄭成華
「個人取向"尚俊"」

李塞仁(作家)
「要幸福喔」

 

華麗麗排出來的DVD

下一個是原聲帶

內容物,共有9首歌

 

忍不住馬上來試聽了 XDD 不過很可惜很多首配樂都沒有,但似乎多出2首是沒聽過的配樂。

 

在原聲帶後面的是明信片

 

紙張還蠻厚的明信片,有 4/5 都是南瓜,看了心情會大好,哈哈!!

 

接來是第十集劇本

 

不薄也不厚的劇本,紙質是英文小說常見的那種回收紙,上面寫著看不懂的韓文....

 

總共有153頁的劇本,不過153頁都是蝌蚪文,只有數字看得懂~~ (淚)

 

每頁比明信片還要厚的寫真冊,十分漂亮和精美,因為看到高清的南瓜,心情又會大好!!! 科科

 

 

 

右邊那張,感覺昌烈又坐到好位子了,羨慕 XDDDD

 

可以看到小小張的瑟庸

沒錯~錄音現場除了昌烈xi 外,包括瑟庸、英善、崔幽幽、藝珍、敏鎬都有單人的 interview。看過DVD花絮後還有2位工作人員也跟著一起進行。

此外,就像之前Barunson放出的花絮一樣,仁熙、尚俊、南瓜都有一起看最後一集花絮。這個我會在後面詳述!!

全部的內容擺在一起看:

2張海報、1雙襪子、1個椅子月曆、3盒DVD、1張原聲帶、1組明信片、1本劇本、1本寫真冊。

裝回去的樣子

因為海報很容易折到,所以還是把它捲起來比較好。

雖然很漂亮,但我沒有勇氣把它貼出來....我怕我媽會嚇到 XD

開箱文整理完畢後,馬上就去看ep16的船戲 XDDDD

仁熙笑得那麼開心,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期待啊 XDDDDD

裡面滿滿的都是韓文,連個英文都沒看到 =.= 大家可能要自己摸索吧XD

以下是我邊看邊寫的OS:

直接殺到DVD看最後一集,為什麼聽到“雨水落下“,會有種想哭的fu....真希望南瓜就這麼美好的在一起。
不得不說,開仁這個角色真的非藝珍不可...一些表情又看得更清楚了 T^T
然後船戲其實更長 XDDDD
一些前面的情節也被搬動,配樂也增加不少,是說這麼美好的南瓜是怎麼樣讓人不愛啦!!

--

什麼東西啊!!!!!
全鎮鎬,你被我們看透了....我看到你在偷笑......

--

是說重新編排的DVD,好像更美了~~
之前看的時候,比較像在吃快炒。
但喵了一下DVD部份片段,感覺在這種氣氛之下,應該會假戲真作 =.=
或者讓人很想談戀愛....
我不是很理智嗎?(搖頭)

--

個人interveiw: 仙女28分鐘,少爺26分鐘,還有英善!!
開鏡記者會:30分鐘
片頭拍攝花絮:16分鐘

--

現在有種聽不懂韓文想死的fu....嗚嗚
我知道仙女在說什麼啦!!!
店長看到那段一定會害羞,因為離仙女超近的 XDDDD
店長(抱大腿)

--

花絮1:37分鐘
花絮2: 24分鐘
我的媽啊~有game over的花絮,是高畫質的耶!!而且不是轉圈圈的那個....
店長~~(繼續抱大腿)
剛才看到少爺拉完仙女的手走掉在偷笑,絕對無誤
 而且可以從很多角度看沒收入進去的畫面(打滾)
享受啊享受!!

--

花絮3:45分鐘
天啊!!!!!!!
船戲有花絮!!!!!
我的媽啊~撒拉嘿唷!!李金!!
雖然沒有真的親下去,但還是覺得演員真敬業,旁邊那麼多人還要表現出很愛的感覺....少爺真的累到了,感覺整個人都病了 =.=
ep15被少爺背回家的仙女,接受訪問時看起來也是快睡著了
重要的是這些都是高清高清啊!!沒有見過的片段耶!!
我要昏倒了,感覺就像是再看一次個取!!

--

演員一起看最後一集的花絮有一個小時,我要昏倒了

哇哈哈,ep3敏鎬背喝醉的開仁NG那邊好好笑喔!!兩個人好像小孩子XDDD  默契真好

--

我相信他們一定是青菇,之前看花男的花絮,少爺好像也沒跟具同學玩得那麼開 @@
唉一咕....個取的演員感情都好好,光看花絮就覺得現場一定很開心~~
不過要全部看完好像差不多也要四五天吧...

--

我又再次昏倒!!慶功訪問也有,竟然有24分鐘,幸虧我有買DVD

是說怎麼會這麼完整啦!!

我來整理一下:

1. 個人訪問:

(1) 孫藝珍:28分鐘

(2) 李敏鎬:26分鐘

(3) 趙智善:10分鐘

(4) 王智慧:17分鐘

(5) 鄭成華:15分鐘

(6) 林瑟庸:11分鐘

(7) 柳承龍:18分鐘

(8) 工作人員1:11分鐘

(9) 工作人員2: 9分鐘

2. 開鏡記者會: 31分鐘

3. 片頭拍攝花絮:16分鐘

4. 慶功會:24分鐘

5. 演員們談論劇情:20分鐘

6.幕後側拍:(這個超棒的!!)

(1) Making film1:38分鐘

(2) Making film: 24分鐘

(3) Making film3: 46分鐘

7. 藝珍、敏鎬、成華、智慧一起看最後一集個取:1小時11分鐘

8. MV:

(1) 雨水落下:5分鐘

(2) 製造愛情:3分鐘

9. NG場面:28分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瓜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