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isc10的making03 명장면 명대사 (名場面 名台詞)


瑟雍(太勳):
「覺得敏鎬很帥 哈!」
「對男人來說也覺得很帥」
「Game over因米達 那幕我很喜歡」

智慧(仁熙):
「我是跟朋友們一起看的」
「事實上不管怎麼看都是...喔?.(中間聽不懂) 怎麼看都是做得很好的場面」
「看得時候我的朋友們都不約而同發出悲鳴:噢..怎麼辦~ 我也非常的羨慕」
「台詞雖然很短,又好像有點幼稚,但又有點浪漫,是會一直浮上心頭的」

恩智(英善):
「這場面真的很帥,那之後雖然game over這樣的??做了很多,氣氛卻完全不同,所以覺得很??」

作家:
「Game over這幕真的受到很多人的喜愛」
「雖然是我寫的但也完全沒預料到會有像這麼大的反響」
「還有看了官網,有一些應援的人說是在學校的運動場也有人在說Game over因米達」
「比起想像的好像更好」
「雖然是我寫的,但看到播出的時候也倒回去重看了幾次,覺得很有趣」

 
藝珍:
「旁邊飾演昌烈的知碩xi也在,智慧xi也在」
「拍kiss戲的時候攝影機也是轉來轉去的」
「事實上是非常搞笑的拍攝的」
「但看了的人都說非常帥氣、很受感動(笑)」
「那個場面真的...人們都受到了感動,我也覺得這個場面是非常珍重的一個場面」

敏鎬:
「kiss戲..是我記憶最深刻的」
「喔..嗯...」(認真思考中)
「脖子吻kiss戲」(自己笑)
「怎麼光是說kiss戲....我一直想到kiss戲"們"」

屬於自己印象最深的名台詞、名場面

5:40
智慧好像說的是沐浴戲
她說本來沒有要沐浴的,可是本來的設定是坐著在喝紅酒,但是又一直不去開門很奇怪,所以後來就改成沐浴

瑟雍說自己的名場面名台詞好像沒有
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光著身子說"兄~我除了愛什麼都不知道"那幕

館長說的好像是沒有台詞但是反而表現出很深刻的感情的部份

作家說她自己對於鎮鎬coming out的那幕特別深刻

[插播]
在making花絮裡面,李少爺很流氓的抖著腳輕挑的對昌烈說:我是GAY呀
大家都笑翻了XD
仙女站在後面還大笑拍手叫好,對少爺說"幹得好"!!

學長:
(認真貌)
「鎮鎬啊,你現在不是我的後輩了」
(蓮花指)
「是我的愛」

英善說的是關於shopping mall的戲
好像有一些什麼她自己煩惱的戲,她很用心的拍攝了,可是放送出來那些戲都刪掉了,因為是在說英善的故事,卻沒有放出來,所以特別傷心了
其實那個shopping mall是韓國的講法(他們對網店會這樣稱呼)
所以是她的網路shopping mall

藝珍:
「爸爸回來時,知道了自己的媽媽是因為自己而死的」
「那時候的台詞都是很開仁的..關於母親的傷痛、對於父親的思念和寂寞」
「最記得的是,當時開仁的感情真的非常"開仁式"的」
「尤其是跟爸爸的台詞中」
「終究我如果不是爸爸的女兒,根本是連被愛的資格都沒有的」
「所以當時感到非常的心痛」
「開仁呢,像是昌烈也是這樣,鎮鎬也是,自己周圍的人們全部都只因為她是朴哲韓教授的女兒的關係」
「才對於她有過大的評價,並錯覺愛上了這樣的她」
「她所知道的偉大,跟其他人所知道的偉大,是截然不同的」


By Kaoty 轉載請附連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瓜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