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,在寫心得文之前,先偷放一張南瓜相遇之前的照片,自high一下 XDDDD

(29屆青龍獎 最佳新人和影后)


還有好久不見的昌烈和仁熙

(好久不見的意思是因為我的眼中只有我們南瓜XDDD)


以及可愛的幕後照片

在追劇期間,南瓜大賣到美國捷克紐約台北,還有全世界!!

(啊~希望看民視的人沒有被雷到,這幕其實是孫藝珍、李敏鎬私人提供的出遊照

 

前情提要

在以為鎮鎬是"閃亮亮的gay"前提之下,開仁終於同意鎮鎬住進相婟齋了!

 

 

經過一陣吵鬧之後,開仁是第一次感受到原來人的背是溫暖的。

並且預告了今年春天似乎比往年溫暖的天氣預報~

 

 

回到家後,在鎮鎬溫柔(?)的按摩下,開仁忍不住發出了讚歎 XD

ps. 記得小說也有這個僑段,而且很重要! 不過這段在小說裡描寫的鎮鎬好像是個超級大變態 =.=

在幫開仁按摩時,鎮鎬忍不住觀察開仁纖細、白嫩的腳踝

不小心地小小的動心,似乎恢復男人的本性....!?

 

(繼續回到劇情簡介)

雖然如此,鎮鎬還是受不了開仁家的髒亂,要求她一定要打掃乾淨才願意繼續住下來。

(噗,又是我喜歡的大頭照)

 

 

打掃完畢後,兩個人不小心在浴室裡坦誠相見,就這樣拉近了距離。

(喔~是像太平洋一樣的背嗎?)

ps. 撿隱形眼鏡的這幕,可以偷看到少爺的手超"挫"的啦!! 一直抖...抖...抖...

不過畢竟面對是偶像,會抖是正常的 XDDDD

記得第一次看時,我就是在這段才開始覺得好看。

配上 4 minutes 的製造愛情,曖昧就從這裡發酵。

至於我的ep2~3的心得文,可以先參考我以前第一次看的這篇

下一回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瓜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