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,我是南瓜店的店小二 ducky

昨天經過一個半小時候live討論,真的很高興有那麼多人參與!!感覺又好像回到三四月那時看live的感覺XD

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們的線上聊天系統有點狀況,好像有些人沒辦法看到所有人的聊天內容 @@

這個週日我們還是會持續開放線上聊天~但會更換個好用一點的系統 XD

歡迎大家還是一起過來聊天喔~

 


 

其實這篇主要是介紹南瓜店的成員~ 免得大家都不太認識我們 XD

首先登場的當然是 南瓜店的店長 Kaoty

由於Kaoty幾個月前跟著韓國首播看了個取,並在自己的部落格翻譯並整理了很多南瓜的新聞和消息,內容豐富又有自己的風格

吸引不少南瓜飯到Kaoty的blog去留言或私聊 (我就是其中之一XD)

但之前Kaoty也沒有看過太多李敏鎬、孫藝珍的戲,平常只是喜歡看韓劇或韓綜

只因為太喜歡個取以及無論是幕前還是幕後給她溫馨的感受,大家也一直鼓勵她來開南瓜店,所以南瓜店就這麼成立了

結果南瓜店從四五月就聊到九月。從台灣到美國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、新加坡、法國、德國、大陸的顧客都跑來~XD

也多虧店長會韓文,整理超多豐富的南瓜料理,所以大家都一直留連忘返....到現在還沒解毒

這裡就是南瓜店

(還沒看過個取的青菇請小心食用,不要誤觸後面的劇情雷)

至於這裡是開放給台灣播出期間大家交流、寫心得,提供天氣預報,每週日live追文的「相婟齋」(也就是男女主角即將同居的地方)

我們會盡量把台灣撥出期間整理好的心得放到這邊來~~

 

另一個要自我介紹的就是南瓜店 店小二在下我 ducky

我也不知道怎麼介紹自己耶XD 我以前就很喜歡藝珍,從夏香就看了她很多戲,不過是某一天看了"外出"才認可她的演技

個取當初我的期待值沒有很高,只是當作輕鬆小品來看看

但不知道是不是南瓜的對手戲火花四濺,加上編劇粉紅大方送,反而意外的很喜歡

所以就從PTT到處游,晃到韓社和百度,最後落腳南瓜店 XD

 

接著再介紹南瓜店幾位主顧 Karen

噗,凱倫兒 你太少上來聊天了 XD 這下我沒辦法把你的來歷跟大家說明XDDD

凱倫是優良的minoz代表,平常都專門供應人在國外的ennui,雞排、珍奶、抹茶拿鐵這些垃圾食物但是十分台灣味的小吃

也是ducky的頭號粉絲,但自從拿到ducky的簽名後,好像就退出了粉絲圈了 XDDDDD

印象最深凱倫說過的一句話就是「真不知道少爺長成這樣,大家怎麼可能會不喜歡他」,果然是優良minoz代表啊 XD

今後相婟齋也將會看到凱倫兒跟大家分享個取的心得喔

 

另一個介紹的是南瓜店的歪歪大師 ennui

是人在紐約教外國人的台灣人,不過教的不是「如何歪才不傷身」,至於教什麼,歡迎歪歪大師自己回答....哈

ennui說南瓜中她最喜歡藝珍的戀愛時代,對於她來說戀愛時代是經典

因為戀愛時代,所以她看了個取

如果有人也很愛戀時,歡迎call in進來找 ennui,她一定會滿腔熱血,拋頭顱,灑熱血,用革命列士、開仁狗狗的衝勁跟你分享戀愛時代的美好,哈哈哈

我想忙碌的ennui之後應該也會跟大家分享個取的心得,但是歪不歪,我就不保證了XDDDDD

 

 

之後若有機會,再跟大家介紹南瓜店其他資深主顧

 

 

那有的人會問,要怎麼加入南瓜店呢?

很簡單,即刻起你只要到南瓜店或者是到相婟齋留下「我愛南瓜」,恭喜你,你已經入社了!

或許你也可以加入南瓜店主辦的「我的個人取向--南瓜couple來台灣」連署活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瓜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